台中石虎花車奪冠 林佳龍:續實踐生態友善

台中石虎花車奪冠 林佳龍:續實踐生態友善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花車本月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旁空地最後一天展出,競爭激烈的花車網路票選結果也於中午出爐,最後台中「石虎花車」以4萬6000個讚,獲得本次的人氣王。而為了回饋粉絲們的情義相挺,石虎花車也將於本月18日至22日回台中和大家見面。

石虎花車(台中市政府提供)
石虎花車(台中市政府提供)

這幾天台中石虎花車與台北熊讚花車的按讚票數展開強烈的拉鋸戰,在各方極力拉票下,今日中午結果出爐,石虎花車最後獲得4.6萬個讚,拿下人氣王寶座,熊讚花車則獲得3.2萬個讚,奪得亞軍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開心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花博吉祥物石虎不只可愛,也能傳遞故事與價值,更能喚起每一個人對於城市的認同與驕傲;謝謝大家支持石虎,也謝謝表現亮眼的熊讚,一起讓台灣的特色被更多人看見」。他也預告石虎花車將於18日至22日回台中和大家見面。

林佳龍也提到,石虎是台灣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動物,2015年初,為保留石虎棲地,市府遷移花博預定地,並選定石虎為花博吉祥物,融入生態友善的理念,目前正研擬針對石虎保育的自治條例,將繼續實踐生態友善的價值。(台中市政府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