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颱蘇拉明後天接近台灣 今氣溫回升1-2度

輕颱蘇拉明後天接近台灣 今氣溫回升1-2度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輕颱蘇拉中心位置位於北緯 14.0 度,東經 137.2 度,在台灣東南東方1950公里海面上,往西北西轉西北進行。預計明天會進入琉球群島,而明後天就是蘇拉最接近的時候,台灣陸地迎風面也會出現強陣風,如果夠接近也可能會帶來降雨,接著就會往日本方向前進。

今天(25日)受到東北風影響,各地早晚天氣較涼,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今日午後南部山區可能會有零星短暫陣雨。台南以北、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、恆春半島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沿海、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9級強陣風,沿海並有較大風浪。

(翻攝中央氣象局)
(翻攝中央氣象局)

今天白天的溫度會稍微回升,大概比昨天高上1-2度,不過早晚還是偏涼,北部地區還是會出現19度的溫度,北部高溫可能可以達到26度,中南部高溫也可以到30度,溫差頗大,注意添加衣服。中央氣象局針對18縣市發布陸上強風特報,民眾外出要特別注意。(翻攝中央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