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 14:37

【影】沒有回溫跡象 周日冷空氣到北部探16度

【影】沒有回溫跡象 周日冷空氣到北部探16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蘇拉颱風預估明、後兩天最接近台灣,屆時迎風面也會出現強陣風,甚至帶來降雨。而颱風往日本方向前進後,將有一波比較強的冷空氣影響台灣,預計北部低溫下探16℃,中南部空曠地區也可能溫度到18℃以下。

《天氣風險 WeatherRisk》臉書粉絲團指出,從未來一到兩週的模式預報上,看不到明顯回溫的跡象,倒是週日至週二(10/29-10/31),在蘇拉颱風北上後,還有一波比較強的冷空氣隨之南下;北部地區的低溫可能來到16-17度,中南部空曠地區深夜清晨也有機會來到18度以下,已經會感覺有點冷了,冬衣棉被可以先拿出來準備囉!對此,氣象局也對外表示,下周日至下周二,將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影響,屆時迎風面基隆北海岸、北部地區及宜蘭地區降雨又將轉趨明顯,中部以北低溫在19℃以下,請民眾注意氣溫變化。(圖片影片來源/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