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不能養貓咪有解 超療癒搖尾巴抱枕亮相

【影】不能養貓咪有解 超療癒搖尾巴抱枕亮相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不少愛貓人士的住處,可能因為各種限制,而無法飼養貓咪,因此日本有間機器人公司,專為這樣的人設計了一款獨特抱枕,讓不少人找到了完美的替代方案。

日本機器人公司Yukai Engineering,開發了一款名為「Qoobo」的抱枕,而它最獨特的地方在於,會有一條仿真的貓咪尾巴,隨著使用者的撫摸或是拍打,而有不同速度的搖擺,甚至會捲曲起來,如同真正的貓尾巴,讓人感到超療癒。

Qoobo本身的設計雖然不是完全仿造貓咪的外型,但是毛茸茸、軟綿綿的觸感,幾乎與真的貓咪一樣,而且最棒的是,購買者還不用負擔任何照顧、清掃大小便的責任。

據了解,這款Qoobo還處於募資階段,不過目前募集的金額已超過了公司所設定的目標,因此確定將會在今年12月正式投入量產,而有興趣的人,可以上募資網站,搶先以10000日圓(約新台幣2600元)預購。(翻攝ユカイ工学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