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1 21:28

最暖心店員! 為截肢翁剪腳趾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。超商內的這一幕,也讓人看了很感動。台南有民眾走進超商內,看到店員從櫃檯走向一名老先生,緊接著就蹲下身,幫老先生剪腳趾甲,而且過程中還相當有耐心,後來顧客仔細看,原來老先生的右手是截肢的,他只有一隻手,又彎不下腰,所以拜託店員幫忙,店員不但不嫌棄,還一口答應,真是令人佩服。

透過民眾拍的畫面,超商店員此刻正蹲在老先生面前,你沒看錯他不是擦地板撿垃圾,是正在幫老先生剪腳趾甲,只見店員輕手輕腳,一點都不粗魯,仔細再看畫面,就不難明白,原來老先生的右手,可能有截肢過,下手臂幾乎沒了,老人家只剩一隻左手,腰彎不下腳抬不高,只好來拜託超商店員。

老先生是住附近的獨居老人,有問題也會來超商,請人幫忙,所以大家對他不陌生,這名店員同理心自願熱心幫忙,附近居民也說,老人家也因為行動不便,不只一次需要人幫忙,大家的好心,也讓這間超商除了方便,但多了暖暖的味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