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雅刊物被媽媽抓包 留言嗆兒”看清楚現實吧!”

不雅刊物被媽媽抓包 留言嗆兒”看清楚現實吧!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不少男孩在青春期時總是血氣方剛,偶爾會經不起誘惑,看一些「不該看」的漫畫、DVD或是圖片,不過如果這些東西被媽媽發現的話,那場面實在非常尷尬。

1名日本網友「Kyogetsu」在推特上分享了兩張照片,並向大家表示,照片中的不雅漫畫是他藏在抽屜裡的「18禁成人漫畫」,但是竟被他的媽媽發現了!不只如此,他的媽媽還在其中一本漫畫封面貼上了一張小紙條,上面寫著,「看來你真的很喜歡女僕,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有這樣身材的女生絕對不可能無條件侍奉你!媽媽不會因為你有色情刊物而生氣,但請看清楚現實吧!媽媽留」。

這則貼文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,更被轉推超過5000次,而不少日本網友留言,「你媽媽還真嗆wwww」、「幹得好啊,媽媽」、「超級丟臉的啦」與「是不會藏好一點喔」。(翻攝推特Kyogetsu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