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迎面來騎士"靠邊保命" 怒斥「很多白癡追他」

超跑迎面來騎士"靠邊保命" 怒斥「很多白癡追他」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許多跑車、重機車主,喜歡在山路狂飆,感受速度過彎的快感,不過要承擔的風險可不小。一名網友,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爆氣貼文,指出在北宜公路騎車時,遭到對向連續4輛法拉利,超越雙黃線超車,還好自己靠邊貼近山壁騎,才沒有被撞上。

這名騎士憤怒表示「吃對向車道也太誇張了吧,還好我經驗夠」,在他看到第一輛法拉利時就知道,後面一定還有跟車,怒斥「很多白痴追他」,慶幸自己早早就靠邊了。

連續幾部車盲彎超車過彎。
連續幾部車盲彎超車過彎。

稍早他又發文,指出該法拉利車主,有跟他私下道歉,不過他認為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了事,因為「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,很顯然的,你們根本不覺得盲彎、逆向超車有什麼錯嘛」,他解釋道「我們都是喜歡享受速度的人,我知道山路吃對向超車難免,因為我也會,但可不可以吃一個讓對向有反應的路線、空間」,最後呼籲網友「有人到現在還不知道問題是什麼,覺得山路盲彎超車沒什麼,那沒關係,麻煩一樣的路段,你來騎看看」。

網友看完也覺得不妥,表示「遇到這種駕駛真的很可怕,自己命無法掌握」、「盲彎就是不對」、「差點慢七天才回家...」、「車好,車品差。這車主也是枉然」、「盲彎超車真的是找死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