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 女子遭香薰精油噴臉 一覺起來臉爛流膿

慎入! 女子遭香薰精油噴臉 一覺起來臉爛流膿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慎入! 女子遭香薰精油噴臉 一覺起來臉爛流膿

英國1名女子,被香薰精油機的蒸汽噴到臉僅幾秒鐘,竟然導致臉部嚴重化學灼傷,一覺醒來後,半張臉幾乎毀掉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倫敦24歲的愛蜜莉史密斯(Emily Smith)表示,「我為了要關掉精油機,走到機器前按著幾秒,而香薰精油機的蒸汽,就是在那時候噴到我臉上」,愛蜜莉史密斯一開始認為並不嚴重,因此沒有立刻就醫,但她感到臉上的灼熱感與疼痛感越來越強烈,因而打電話向當地的國民醫療系統(NHS)查詢,並用冷水洗臉後,服用止痛藥便入睡,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半張臉幾乎像是毀容一般。愛蜜莉史密斯表示,「我一早起來看著鏡子卻認不出自己,我的臉腫了起來,雙眼模糊不清、不停留眼淚,而且皮膚還不斷流膿」。

愛蜜莉半張臉遭化學灼傷(翻攝每日郵報)
愛蜜莉半張臉遭化學灼傷(翻攝每日郵報)

據了解,愛蜜莉史密斯馬上到急症室求醫,醫生向她表示,她的臉部是化學灼傷。現在雖然正在接受治療,但愛蜜莉史密斯臉上很有可能留下難以消除的疤痕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