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7 16:25

速食店當圖書館 母女自備桌燈叫客人聊天小聲點

速食店當圖書館 母女自備桌燈叫客人聊天小聲點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念書怕人吵,應該要去圖書館,或乾脆在家念吧!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日前約朋友在麥當勞見面,聊天聊沒幾分鐘,位置旁的婦人就過來說「小姐不好意思...可不可以小聲點不要影響到別人」。還透露自己是特別來知名學校附近的麥當勞念書,認為該校學生水準比較高,所以要原po和朋友小聲一點。

原po表示,和朋友看了她一眼,發現她是帶著女兒來麥當勞看書「女兒還自備USB小檯燈」。對此原po不解,麥當勞是餐廳,難道吃東西不能聊天「還要配合妳讀書放低音量!?」原po也強調,跟朋友的音量真的沒有很大,不是喧嘩的那種,最後和朋友待了3小左右離開,她們還在看書,原po想問「難道麥當勞已經轉型成為圖書館了嗎??」。對此不少網友表示「不能在家唸書嗎」、「怕吵不會去K書中心嗎」、「讀書就是要給人家看,人家才知道他好棒棒嘛~~」、「沒有必要配合她們吧!」。(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