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0 15:37

11月喝不到新鮮芒果汁 奧客投訴要樓管開罰!

11月喝不到新鮮芒果汁 奧客投訴要樓管開罰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在現榨果汁店上班的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靠北奧客」PO文說,日前有2名女客人來問說「有沒有芒果汁?」原PO回應「現在這個季節沒有芒果了噢!」結果另名同行女客人湊上來說「沒有芒果?現在不是芒果的產季嗎?」原PO再回「現在?現在都已經11月了啊!沒有芒果啊~」沒想到對方卻突然「比出鋼鐵人的手勢」說「好了,閉嘴!」,接著選了另一款果汁結帳走人。

後來2名女子竟跑去客訴原PO,理由是覺得原PO吐槽她們,讓她們覺得很不爽,非要樓管開罰單。原PO傻眼「天啊!我的老天爺啊!妳們分不清水果產季我不怪妳,但是自己搞不清楚的事還不承認,誰吐槽妳了?難道這年頭說實話也不行了啊!」。對此不少網友表示「 沒知識還要耍白痴。」、「腦殘又惱羞」、「這年頭,奧客有無限玻璃心」。但也有人說「會不會真的是 "澳洲"來的 過南半球時間 ..」(圖片來源/翻攝靠北奧克、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