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3 19:14

松山線11月通車 折扣搶攻捷運財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松山線預計11月下旬就要通車,沿途經過南京東路多個美食商圈,包括了四平街。慶城街和饒河夜市,可以說是饕客們最愛的一條捷運線,沿線飯店業者折扣戰提前開打,推出港式點心一盤10元,搶攻捷運財。

  搭捷運吃喝玩樂,範圍再擴大,11月下旬松山線攜手新店線,變身3號線,尤其是南京東路,美食一條通到底,帶您一次吃個夠,首先松江南京站,四平街夯仔內,平價小吃。服飾滿滿是,上班族偷閒好去處,南京復興站,海南雞飯,拉麵炸雞任君挑選,接著來到小巨蛋,捷運還沒通,延線飯店業者,折扣戰提前開,上海廣東餐廳,點菜滿800元,再加10塊,蝦餃流沙包炸水餃,這8種港點選一樣送上桌,最後抵達美食大本營,松山站,饒河夜市,美味小吃,觀光客最愛,加上新蓋的松山SHOPPINGMALL,小吃餐廳,中西美食聚集,松山線可是饕客一級戰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