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超霸道黑貓搶漢堡 飛撲.狠咬全都來

【影】超霸道黑貓搶漢堡 飛撲.狠咬全都來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獸醫與寵物訓練師都不斷呼籲,飼主盡量別讓寵物吃人類的食物,因為這些食物對動物的器官來說,會造成很大的負擔,然而不少貓狗都特別喜歡吃人類的食物。國外一個臉書粉絲專頁「Negan The Cat Who Takes Half Your Food」,在21日時PO出了一段影片,1隻凶狠又霸道的黑貓,為了吃到主人手中的漢堡,用盡各種手段搶奪,而有趣的過程引起國外近千萬網友觀看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主人坐在沙發椅上,手裡拿著一個起司漢堡,而身上站著一隻黑色的貓咪,對於漢堡虎視眈眈,就在主人把包裝紙放到一旁時,黑貓立刻衝上去咬了漢堡一口,接著轉身就跑,而當主人對著鏡頭抱怨時,這隻黑貓竟然從畫面左方「飛撲」出現,繼續搶奪主人的漢保,讓這名主人哭笑不得。很有趣的是,畫面中另外有兩隻大狗,雖然也很想吃主人手中的漢堡,但都不敢像黑貓一樣撲上去搶,只會乖乖坐在前方。

該臉書粉絲專頁表示,這隻黑貓名叫「Negan」,牠非常喜歡人類的食物,會不停爬到人身上去搶吃的。這段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960萬人次觀看,並被分享了超過16萬次,不少國外網友留言,「貓咪也太霸道了吧」、「兩隻狗狗真是傻的很可愛」、「那隻貓是漢堡神偷嗎」與「你們家真正的主人其實是Negan吧?」(翻攝臉書Negan The Cat Who Takes Half Your Foo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