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07:11

西半部高溫飆30度 明變天有雨降溫!

西半部高溫飆30度 明變天有雨降溫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把握好天氣,明天又將變天!氣象局表示,今(29日)各地多雲到晴,和昨日天氣類似,頗有夏天的感覺;白天西半部及台東高溫,仍可達30度左右,宜花地區約28度,各地低溫約21到23度,日夜溫差偏大,早出晚歸的民眾,建議適時增減衣物。

至於天氣方面,今天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晴朗天氣穩定,但明(30日)將變天,東北季風增強,北台灣氣溫又會明顯下降,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也會增加,尤其在基隆北海岸及宜蘭,可能有較大雨勢出現,這樣濕涼的天氣,將一直影響到下週二(12/5)。

氣象局提醒,今天西半部地區及馬祖,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。

另外,氣象局表示,風力將逐漸增強,今晚中部以北、恆春半島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,將有8到9級強陣風,沿海有較大風浪,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的民眾,請特別注意安全。(圖片來源: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