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2:02

搭捷運化妝遜掉! 女騎士趁等紅綠燈「完美定妝」

搭捷運化妝遜掉! 女騎士趁等紅綠燈「完美定妝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騎車、開車的人都知道,等紅燈真的很浪費時間,因此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喝口水、吃口麵包等;甚至日前有網友拍到,有騎士會趁機在路上做伏地挺身。但接下來這名女子,完全不浪費一點時間,在每個等紅燈的分秒,讓自己從素顏、到完妝!

電影《52 Hz I Love You》 的編劇「蘇達」在臉書po文分享,日前在路上看到一名穿著短裙騎摩托車的妙齡女子,臉上像是長了水痘一般,塗了滿臉的白色點點藥膏,一開始有點同情她,但由於和這名女子同行了整條承德路,發現她不是長水痘,而是塗了滿臉的「隔離霜」!且「只要一停紅燈,就會迅速拉起安全帽的護罩,對著小小的後照鏡,趁著短短的秒數,將隔離霜推開推開」。

蘇達說,他眼看著女子在不同的紅燈秒數下,依序完成了隔離霜、粉底、腮紅、眼影、眼線、睫毛膏、壓粉、口紅,然後最後到了承德路臺北車站前的最後一個紅燈「完美定妝」。他大呼「太偉大了,這位女孩子!」也有感指出「早上飛奔的車程中,看到了臺北小人物的堅韌與幽默與可愛」。向大家喊話「我們為分分秒秒搶著時間的上班族鼓掌!我們為時時刻刻呈現完美的女孩子鼓掌!」也透露「#決定寫到我的新劇情裡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都說「太強了」、「現在除了能在捷運上化妝 還可以邊騎車邊化妝 太威了!」、「可能下個路口就變黑絲襪細高根這樣」、「比美少女戰士變身精彩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蘇達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