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20:12

逼車.急煞 馬路惡霸當街開打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好好的開車,卻遇到恐怖的行車糾紛!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燈,起步時超越一旁的BMW轎車,對方惱羞成怒緊追在後不斷逼車,還故意緊急剎車,接著邊大罵邊毆打這名男子,男子被打到全身是傷輕微腦震盪,今天在女兒陪同下控訴,而警方找到這名惡駕駛,以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!

監視器畫面中,車主只是往前開,後方突然出現喇叭聲,一部黑色BMW轎車疾駛蛇行,不斷靠左逼車,接著緊急剎車擋住車主去路,下一秒,一名穿紅衣的男子,立刻衝下車嗆聲,打開車主車門就是一陣猛打,發洩怒氣後,紅衣男子才跑回車上,邊走還繼續比手畫腳,火氣真的很大。

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,車主當時趕著要去社區大學考試,就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,疑似是綠燈起步時比BMW轎車快,慘遭紅衣男子莫名毆打,被毆打的車主頭頸背部都被抓傷,衣服更被撕破,現在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,只是好好的在路上開車,但卻遇到可怕的行車糾紛,囂張行徑不但被PO上網,警方也將紅衣男子依公共危險以及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