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21:04

【影】沒得吃! 男童品嘗美味麵包 下1秒崩潰大哭

【影】沒得吃! 男童品嘗美味麵包 下1秒崩潰大哭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遇到這樣的事,真的只能認了!

日本1名小男孩拿著可愛的「烏龜菠蘿麵包」,細嚼慢嚥地品嘗,沒想到下秒竟然出現1隻烏鴉低空飛過,瞬間叼走了麵包,讓男童抱著媽媽大哭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可愛的男童在吃著烏龜形狀的麵包,沒想到鏡頭慢慢拉遠的瞬間,突然1隻烏鴉從後方閃現,接著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將男童手上的麵包咬走,不僅男童傻眼,連他的媽媽也呆在地,接著男童跑向媽媽崩潰大哭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這段影片由推特帳號「iwanttobesmart_」在2日PO出,短短48小時就累積了超過22萬人說讚,並有10萬次以上的轉推,不少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,表示「這個動態視力完全追不上啊」、「這是一隻心技體都達到完美的超級烏鴉」、「別哭,今晚吃烤小鳥!」與「好像太空戰士裡的召喚獸」。(翻攝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