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20:10

"高"手在民間 阿伯爬樹睡吊床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看這個特別的人物故事,爬樹阿伯!屏東有個六十多歲的郭姓阿伯曾是救難協會人員,擁有許多專利證書是關於快速攀升的方法和裝置,現在他為了養生也都會爬大樹,還會在樹上搭架子休息看風景,最近他為了讓松鼠有地方休息,在市區內一棵有五層樓高的大樹上裝了一個籃子和吊床,讓不少民眾看了嚇到,覺得很危險。縣府人員前往查看,表示會請阿伯先把東西拿下來比較安全。

是表演特技嗎,飛簷走壁一般,阿伯拉著繩子從容往上走,踩在樹幹上身體幾乎跟枝幹垂直輕鬆地像在散步,才一會兒就爬到了將近五層樓高的樹上,用塑膠管繩子架了平台,這裡竟然是郭阿伯平時休閒放鬆的地方。

原來他曾是救難協會人員,會各種攀爬技巧,家中擺了各式各樣的勾環繩索,最自豪的是這一疊專利證書,最近他在市區大樹上綁了一個籃子還有吊床是為了要餵松鼠,讓民眾看了有嚇到,攀爬樹木目前沒有相關規範,不過這樣行為有相當程度的危險性,縣府還是不建議把爬樹當成是養生運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