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7 13:12

加盟"迷你KTV" 6月就能回本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準消費者重視零碎娛樂,有業者從大陸引進很夯的迷你行動KTV,進駐信義區百貨公司小小一坪空間可以在裡面享受歡唱時光,業者估計成本一個月租金兩萬,加盟金21萬8如果一天16個人唱,一人唱15分鐘三首歌的話以一首歌50元來算,大約6個月就能回本但真的有這麼好賺嗎,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。

就是這麼簡單、隨到隨唱,只要在螢幕上點歌,選擇優遊卡還是其他付費方式,就能享受小包廂歡唱時光,為什麼選信義區,但進駐高物價信義區、真的能回本嗎,業者算盤打的精,有單曲、包曲或包時三種模式,以成本一個月租金兩萬、加盟金21萬八,假設平均一人消費15分鐘唱三首歌、130元,16個人唱滿四小時,就能進帳2千元,一個月就能賺六萬,5.45個月就能回本。

消費者多半覺得新鮮,業者未來還打算在影城、百貨、賣場拓點,另外在台中、則流行這種、投幣式KTV,電影院門口有兩個機台,是影城自行架設,一次20元一首歌,民眾,每到假日都要排隊,就是看準消費者想打發時間,零碎娛樂大行其道,但熱度能維持多久也考驗市場接受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