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 打開電鍋內部 竟發現大量「骨骸」

慎入! 打開電鍋內部 竟發現大量「骨骸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泰國

如果在電鍋內部發現這麼多乾屍與骨骸,你還敢用嗎?

泰國1名男子,7日在臉書上PO出1張照片,他表示自己在檢查電鍋的線路時,竟發現裡頭有大量的「壁虎乾屍」,而有些甚至只剩下骨頭。

成堆的壁虎乾屍(翻攝臉書‎Yutthapong Yodkeaw‎)
成堆的壁虎乾屍(翻攝臉書‎Yutthapong Yodkeaw‎)

據了解,這名泰國男子在臉書上表示,當時電鍋運作不太正常,因此他動手檢查電鍋內部的線路,沒想到一打開底座後,竟在裡面發現10多隻壁虎屍體,且全部擠成一堆,有些還風乾到只剩下骨骸,看起來非常恐怖與噁心。

不少泰國網友也表示自己遇過類似事件,因為電器短路,查看後發現裡面竟然有壁虎或是大蜘蛛的屍體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,「怎麼有點像魷魚絲」、「可以拿來當中藥藥材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恐龍化石」與「這電鍋是用了多久,屍體都風乾了」。(翻攝臉書‎Yutthapong Yodkeaw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