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3 07:18

4縣市列豪、大雨特報 北.東部濕涼中南部略回溫

4縣市列豪、大雨特報 北.東部濕涼中南部略回溫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氣象局表示,今(13日)東北季風持續影響,水氣還是偏多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,一整天陰雨;氣象局針對台北市山區、新北市山區、基隆市發布大雨特報,宜蘭縣發布豪雨特報;此外中南部地區,偶爾也會飄一點小雨,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。

氣溫方面,今晨最低溫為台中16.1度,北部及宜蘭、花蓮因為天氣濕冷,預測白天高溫只有18到21度左右;其他各地則較為舒適,中南部及台東,白天雲量有機會減少,將稍微回溫一些,高溫約23到27度。

後天星期五(15日)水氣將減少,天氣恢復穩定且回暖,不過週六(16日)有一波較強的冷空氣南下,預計週日(17日)中部以北低溫將下探12度,甚至更低,有可能是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,提醒您一定要注意保暖。

至於空氣品質的部份,今天中部雲嘉南和金門是橘色提醒,高屏還是紅色警示,其他地區是普通到良好,如果在中南部從事戶外活動,最好戴上口罩。(圖片來源: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