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9 20:35

Led假睫毛成新寵 醫師憂傷眼

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戴假睫毛已經不夠看了!最近在韓國、泰國流行的是這款LED假睫毛,戴上睫毛後會閃閃發亮相當吸睛,國內也開始有人引進但泰國醫師提醒這種假睫毛很傷眼,國內醫師說因為太靠近眼睛,容易造成眼睛乾澀,長期使用會造成白內障和青光眼而且沒有清潔好容易造成眼睛發炎,眼皮甚至會產生更多皺紋增加上眼皮負荷導致下垂!

現在不是水汪汪大眼睛,是一閃一閃亮晶晶,黑夜中模特兒眼皮閃閃發光,靠的就是這款LED假睫毛,LED假睫毛和一般假睫毛一樣,貼在眼皮上再把裝置附在後腦勺,操作很簡單,最近成了派對新寵。

但泰國醫師警告,LED假睫毛可能對眼睛造成嚴重損害,國內醫師有相同看法,嚴重可能白內障,越接近眼睛傷害越大但無法量化,除了危害眼睛本身,LED假睫毛貼在眼皮上也會傷害皮膚,造成皮膚敏感發炎產生更多皺紋,甚至增加上眼皮負荷導致下垂。

提醒愛美女生,這款LED假睫毛最長使用三小時就好,或是盡量不要使用,否則還沒成為派對焦點反而先傷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