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濃妝.滑手機 22歲女眼皮鬆

蔡尚樺 戴榮賢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性朋友要小心囉,太常化濃妝和滑手機,可能會讓你年紀輕輕,就眼皮下垂,因為就有一名才22歲的GIRL,疑似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帶厚重的假睫毛、雙眼皮貼,再加上過度使用3C產品,造成眼皮鬆弛,素顏看起來簡直就像老了十歲,醫師就說,一定要避免拉扯眼皮,否則一提眼瞼肌下垂,就只能動手術才能恢復。

圓滾滾的大眼睛,讓你更放電,所以很多女生,都會戴假睫毛和雙眼皮貼,讓眼睛更有神,不過要小心囉,太常化濃妝,卸妝的時候又用力拉扯,可能會讓你的閃亮亮電眼,提早變成無神下垂眼。

SHOW GIRL小蜜,明明才22歲,素顏看起來,卻像老了10歲,原來就是因為天天濃妝,再加上過度使用3C產品,造成眼睛疲勞,動不動就揉眼睛,眼瞼肌肉鬆弛,才會提早老化,提眼瞼肌一旦下垂,就只能靠手術恢復,所以醫師也提醒大家,盡量避免拉扯眼周,還有不要用眼過度,再搭配保養和熱敷,才能讓眼睛繼續閃亮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