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3 07:16

今晨嘉義最低溫12.7度 各地回暖高溫上看26度

今晨嘉義最低溫12.7度 各地回暖高溫上看26度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氣象局表示,今(23日)東北季風稍微減弱,清晨因為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中部以北溫度還是偏低,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2.7度,不過白天開始,各地慢慢出現陽光,預計今天中午前後,高溫有機會上升到24到26度,日夜溫差較大,提醒民眾適時調整衣物。

今天天氣狀況穩定,適合安排活動外出,不過,沿海的浪仍然相當大,尤其東半部包括蘭嶼、綠島及恆春半島,沿海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前往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的民眾,請注意安全。

第27號天秤颱風,在23日凌晨2點時,中心位於鵝鑾鼻南方約1580公里的海面上,朝西移動,對台灣無直接影響。

空氣品質部分,因為中南部地區受擴散條件不良影響,空氣品質為紅色警示,竹苗為橘色提醒;馬祖及金門地區仍受境外污染物影響,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;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;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,詳查環保署網頁。(圖片來源: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