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4 16:29

35米巨型花毯 台中繽紛登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台中的花毯節開幕了,長達35公尺的巨型花毯,繽紛美麗,另外彰化縣花壇鄉、兩公頃多的波斯菊,也全面綻放,吸引不少遊客來拍照。

鄉長帶頭跳抖肩舞襯上波斯菊花海超有特色,男生單膝下跪練習求婚,因為花兒朵朵綻放,此情此景太美了,這對情侶乾脆來個甜蜜的新娘抱。彰化花壇的波斯菊花海正盛開,紅色黃色白色跟粉紅色,組成超過兩公頃的繽紛世界,當地每到入冬田地休耕後。就會灑上大量波斯菊種子,一方面當綠肥一方面拼觀光。

同樣美麗花海的景色還有台中的花毯節,用各種花卉拼出的大型花毯長達35公尺高12米,顏色繽紛又童趣石虎家族的來虎也來了,其中最特別的是6公尺高的「山櫻花開」,是個巨型花卉音樂盒,隨著音樂慢慢開花。民眾大讚實在太美麗,把美麗的花毯當主題也當拍照背景,快門按不完,花毯節開幕人潮爆滿,接下來的耶誕跟跨年勢必成為中部旅遊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