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2:52

童抽搐口吐白沫 "警"急送醫救命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警察即刻救援。一名2歲男童,跟爸媽到桃園平鎮欣賞花彩節,沒想到疑似因為感冒、發燒,引發熱痙攣,抽搐又口吐白沫,爸爸趕緊向疏導交通的警察求救,最後是員警分騎兩部機車,將孩子送醫,保住一命。

小朋友感冒,可能引發熱筋孿!就有一家三口,到桃園平鎮新賞花彩節,卻突然向疏導交通的警方求救,原來是兩歲男童,賞花賞到一半,竟然抽搐、口吐白沫!幸好警方分騎兩部機車,把這一家人送到醫院,小男孩撿回一命!

爸爸抱著兩歲男童,急著想跳上警車,因為懷中的心肝寶貝,突然抽搐、口吐白沫。小男童一動也不動,一度呈現休克狀態,警方出動兩部機車,分別載男童的媽媽和爸爸,直奔醫院。

員警一路鳴笛,衝了將近四公里,終於看到急診室大門。原來這一家三口,從新北市特地到桃園平鎮,欣賞花彩節,沒想到小朋友因為感冒,引發熱痙孿,好在有熱心員警幫忙,過程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