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5 11:59

【午間搶先報】冷氣團挾霧霾 北中南"橘紅"警戒

【午間搶先報】冷氣團挾霧霾 北中南"橘紅"警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冷氣團挾霧霾 北中南"橘紅"警戒】

受到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,夾帶境外污染物侵襲台灣西半部,環保署監測,北中南地區空汙情況都達「橘紅」警戒等級,而且會持續2~3天,對台灣的空汙情況等於是雪上加霜。

【空汙影響眼睛 童眼瞼長滿濾泡】

空汙也會傷害眼睛,一名小二男童,因為空氣汙染,不停揉眼睛,導致發炎、左眼睜不開,就醫發現,眼瞼上有大片像鮭魚卵的濾泡,是【巨乳突性結膜炎】,差點造成永久性傷害,最近因為空汙眼睛發炎的病患,也增加3成。

【柯市長上任三周年 展現決心問鼎連任】

今天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三周年的日子,他也特別召開記者會細數三年來的政績,也展現問鼎連任的決心!柯文哲一上任時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快人快語,常在公眾場合就對部屬開罵,甚至揚言撤換!三年來已經有21位首長出走,不過最近這一年來,首長流動率變少了,幕僚們覺得柯文哲的脾氣改了不少,學會多溝通少發飆。

【新書掀波未歇 陳菊細數執政成績】

高雄市長陳菊、新書引來政壇一連串風波,還有黨內同志炮轟、她是為子弟兵、劉世芳的初選鋪路,今天陳菊召開就職11周年記者會,沒有回應選舉問題,而是細數多年政績,翻轉高雄,變成幸福城市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