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減弱白天回暖逾20度! 西半部紅.橘空汙警示

冷氣團減弱白天回暖逾20度! 西半部紅.橘空汙警示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26日)大陸冷氣團減弱,白天氣溫將回升,台灣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雖然今天台灣各地白天都回暖,不過清晨和夜晚仍偏低溫,北部低溫14-18度,高溫可達21-23度,中部低溫16度、高溫23-25度,南部地區低溫18-21度,高溫則可高達24-26度,東部地區溫度則介於17-23度之間,但是要注意偶爾會有短暫雨。

空氣品質方面,中南部許多測站仍是紅色警示(對所有族群不健康),其他大部分都是橘色警示(對敏感族群不健康),僅北部部分測站和東部是屬於普通的狀態。環保署提醒馬祖、金門、觀音、竹苗、中部及屏東(琉球)地區橘色提醒(對敏感族群不健康);埔里、竹山、雲嘉南及高屏地區紅色警示(對所有族群不健康,宜減少在戶外活動)。(翻攝中央氣象局、環保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