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6 20:51

14萬顆LED燈網 煙火燈秀吸睛

吳青穎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上就要跨年了,氣象局表示,跨年夜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低溫大概14度左右!想跨年看煙火不只衣服要穿夠,位置也要卡好,今年台北101的北面有14萬顆LED燈組成的燈網,到台北市政府前不但可以看演場會,煙火燈光秀都可以一次飽覽,不想人擠人的話,我們也有秘密景點告訴大家。

卡位戰還要看方位,不用拿出羅盤,我們告訴你,哪裡煙火最好看!到台北101的北面,躲過東北季風來搗蛋,松高、松智、松仁路,都是看煙火的好去處,在國父紀念館坐擁綠意,配著煙火也不錯。

嫌這一區太壅擠,來,彩虹河濱公園有水景,倒映著橋上燈光,也很讚!還有哪裡是看煙火必卡位的點呢?因為東北季風,跨年煙火到象山到四四南村,都有很多煙擋住視線。

要跨年看曙光,衣服得穿夠,位置也得先看好,2018年的第一道光,最早的地方在蘭嶼,6點33分就看得到,隔一分鐘綠島的曙光也出現,本島的話要等到6點35分,來到屏東墾丁的龍坑或是台東三仙台,都可以搶先看曙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