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7 07:13

回暖!中南部高溫25度 水氣增北.東部防陣雨

回暖!中南部高溫25度 水氣增北.東部防陣雨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氣象局表示,今(27日)天氣與昨(26日)類似,清晨最低溫在嘉義12.4度,一早起床還是滿冷的,不過白天陽光露臉,各地感受舒適溫暖,宜蘭、花蓮由於雲量多,高溫約20度,其他各地高溫都在21度以上,中南部可達25度,中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,早出晚歸記得多穿一點。

降雨方面,迎風面水氣逐漸增加,基隆北海岸及宜蘭降雨機率較高,花東也有局部雨,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。

此外,從昨(26日)晚開始,東北風又再增強,今、明兩天中部以北、東南部沿海地區及各離島,易有8到9級的陣風,海面風浪大,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民眾,請注意安全。

今天各地空氣品質,中南部因為大氣擴散條件較差,中部局部地區、雲嘉南、高屏空品區為「紅色警示」,金門為「橘色提醒」,其他空品區及馬祖、澎湖為普通到良好等級;詳查環保署網頁。(圖片來源: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