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牌工年薪300萬 受訓2天就可上工!

舉牌工年薪300萬 受訓2天就可上工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年薪300萬的工作,你羨慕嗎?

澳洲一名30歲的女子透露,她的工作內容就是要在馬路上舉「停下」或「慢行」的牌子,而且只要經過2天的受訓,就能上工,一年可以賺進13萬澳元(約新台幣300萬元),她表示這薪水,是當地護士的2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0歲的艾咪多塞特(Amy Dowsett),是一名「交通管理員」,平常工作內容就是在馬路上舉著牌子、協助疏導交通,而她薪水計算的方式為,一個小時的時薪40澳元(約新台幣926元),另外,公司還有每天45澳元的交通津貼,以及22澳元的飲食津貼,計算下來日薪約為「467澳元(約新台幣10740元)」。

艾咪多塞特(翻攝臉書)
艾咪多塞特(翻攝臉書)

艾咪多塞特表示,身邊的人都很羨慕她的高薪工作,「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勝任這份工作,這是一份看起來相當簡單的工作,但很多人覺得無趣,一整天站10個小時不是大家都能接受,但我不怕無聊,我認為總有事情需要處理」。

另外,澳洲建築林業礦業和能源工會秘書布萊恩帕克(Brian Parker)表示,艾咪多塞特的年薪絕對合理,甚至有些交通管理員的年薪,可以高達18萬澳元(約新台幣417萬元),「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出大太陽,交通管理員都得在戶外站整整一天,有時候還要被路上的駕駛辱罵,你能說這個工作不辛苦嗎?」(示意圖/圖片來源:Daily Telegraph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