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世界最小手機出爐 長度不到"5公分"

【影】世界最小手機出爐 長度不到"5公分"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一般人在購買手機時,大部分都會選擇螢幕大、解析度高與效能強的智慧型手機;但英國新創公司「Zanco」卻反其道而行,研發了一款長寬分別只有4.67公分與2.1公分,而重量只有13公克的「Zanco Tiny T1」,成為全球最小的手機。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這支「Zanco Tiny T1」可以用Micro-USB充電,電池可以持續通話180分鐘、待機3天,當然,這支手機也可以傳送SMS簡訊,不過按鍵非常小,因此不少國外網友認為傳簡訊應該是很困難的。

據了解,Zanco公司向外界表示,他們花2年的時間去研發這支手機,目的是讓「Zanco Tiny T1」成為一般人備用或是緊急狀況下使用的手機,另外,Zanco公司也認為這樣的產品會引起科技迷的收藏,「就算用不到,光是當作裝飾品也很可愛」。

目前Zanco公司正在KickStarter網站上募資,並且已經募款到9萬6000美金(約新台幣286萬元),遠遠超過原先的目標,這支手機預計在2018年5月完成生產,並開始送貨,基本款定價約為35英鎊(約台幣1400元)。(翻攝KickStarter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