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0 12:01

男友沉溺手遊她怒刪卡 遊戲小編神救援被推爆

男友沉溺手遊她怒刪卡 遊戲小編神救援被推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女生都不喜歡男友沉溺於手機遊戲,現在傳出有女網友刪除了男友遊戲裡面重要的卡片,還po上網控訴男友為了遊戲與她分手,不過其他網友卻不挺她,紛紛留言痛批她「自私」,連遊戲公司的臉書小編都出來都跳出來,試圖挽救2人的感情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「靠北男友」po文表示:「男友甘願花一萬元在神魔之塔,也不願意花兩百元修理家裡的電燈。男友都在說我登錄了1000多天了耶,我對這遊戲有愛了,不能放棄氪金。」她說:「我和這遊戲比起來誰比較重要,我和你交往5年了耶,奇怪。之前都沒那麼瘋,最近怎麼突然對這遊戲認真了起來。」

女網友說:「他在洗澡時,我偷偷開進他的神魔之塔。把一些卡刪了,具體忘了,總之有什麼奧丁,棄天帝,亞特蘭提斯的,很多,我都刪了。然後他7pupu的洗完澡看到卡片被刪,直接和我提分手。」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你該溝通而不是做這種幼稚的事情,任何一件事情,花錢花時間去努力得來的那是成就。」、「妳太任性了。因為妳沒有興趣,所以妳不懂興趣被剝奪的感覺。老實說,我是妳的話,我會讓他玩,玩到爽。」、「妳現在不但沒有燈泡還沒有男朋友」、「笑死,最討厭妳這種自私的女生了」、「妳要是我女朋友敢亂刪我東西,管妳三更半夜冷風咧咧,深夜危險色狼出沒,直接把妳趕出去啊」等等。

而神魔之塔的小編也留言說:「魔客服除了可以幫你男友恢復被刪的卡,還有機會能修復你們的感情,要不要試試」,這個留言到現在獲得9800個讚,還有網友連言:「留言的讚比原文還多了我笑死ww」、「佛心公司啊~」、「佛心公司還不推個」等等。(翻攝神魔之塔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