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2 18:18

"燎原"遭諷「共諜新聞網」 網友:Logo像賣烤肉醬

"燎原"遭諷「共諜新聞網」 網友:Logo像賣烤肉醬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地檢署調查陸生共諜案,12月搜索列為證人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住處,引發軒然大波,檢調發現陸生周泓旭利用「星火T計畫」,要王炳忠、侯漢廷等人成立網路新聞媒體「燎原新聞網」,欲培養一支「平時可用、戰時管用的統派核心力量」。地檢署透過新聞稿表示,國台辦每年資助1600萬元,供王炳忠使用,而且無需報帳,其他所需還可另行申請。

新聞稿指出,周泓旭並於「2015 年終工作總結報告(署名甫辰)」中具體載明:「燎原網站目前由國台辦全額支持,截至 2015 年底,啟用資金實到 20 萬美金,因王父保管不慎遺失 2 萬, 目前可用資金有 18 萬美金左右。但初期網站公司建設營運所需(含房屋購置頭期款)約 400 萬新台幣。」

消息一出,搜尋「燎原新聞網」的網站,現在已經關站,不過臉書依然開啟,許多網友紛紛在新聞網的臉書上留言說:「麻煩設計請找專業一點的設計公司好嗎?中共都給你20鎂了,設計Logo做得像賣烤肉醬的,你這樣對得起中共嗎?」、「國台辦的錢也拿得下手?果然是中國好兒女呀」、「中共才是最大受害者吧XD」、「你們是不是故意被抓來衝流量」、「一年給你六百萬台幣要做思想媒體,結果點讚數分享數才長這樣,真的了不起耶:)」、「這篇文值20萬NTD」等等。(翻攝燎原新聞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