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Doris 遭爆奢華造假她自信回"繼續做自己"

網紅Doris 遭爆奢華造假她自信回"繼續做自己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紅Doris人氣相當高,平時都會分享自己的穿搭、生活和旅遊,受到很多網友喜愛,不過卻遭到《鏡周刊》踢爆,這些奢華的生活全都是假象,而且精品和名牌包都是借來的,不過Doris在臉書回應「我從來沒有以名媛姿態自居過,也從沒想要在媒體前曝光」,還說「我還是繼續過我的生活,繼續旅遊,繼續做我自己」,看來對於這方面的報導處之泰然。

Doris表示:「一大早眼睛還沒張開,關心的訊息和電話如雪片般的飛來,原來是上報了(好像還有雜誌?))她說:「滿訝異的是,我既不是藝人也不是名人,居然可以浪費這麼多媒體資源,我從來沒有以名媛姿態自居過,也從沒想要在媒體前曝光,只是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分享生活及穿搭而已,對於那位爆料者的捕風捉影,我只能說謝謝妳幫我炒知名度。」

Doris認為:「我還是繼續過我的生活,繼續旅遊,繼續做我自己,妳就繼續活在妳仇恨的世界吧,那是什麼樣的心境我無法體會,因為我只會把日子過的精彩,沒時間去理會那些無聊的事情,反正日久見真章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(推眼鏡)。」

(翻攝Doris
(翻攝Doris's fashion diary臉書)

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:「兩年前就聽過這個不實指控,爆料者真的很用心在持續抹黑」、「給予無限的力量,不懂人性就是如此的醜陋,嫉妒、偷窺別人的生活在過日子」、「沒關係!因為那新聞我想follows妳~~ 覺得妳穿搭很好看」、「有些人就是見不得人家好」、「很喜歡妳的風格,繼續分享妳的生活」等等。(翻攝Doris's fashion diary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