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"江小姐" LINE主題貼圖沒有極限

都是"江小姐" LINE主題貼圖沒有極限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通訊軟體LINE,提供民眾貼圖投稿,不過卻出現各種「創意」貼圖,讓人看了都覺得「現在的貼圖已經沒有極限了」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自己隨便找,都找到一堆很神奇的東西,像是「外曾祖父的家」;這款貼圖,竟是多張傳統房舍、各種角落照片的集合,原PO直言「各種鬧事」、「到底怎麼審核的啦」。

原PO也請大家分享一下「挖到的寶」,果然釣出不少無極限的貼圖,有人PO出一款叫做「我的手」的貼圖,這款貼圖就是作者拍攝自己的手,分別比出「1」~「8」的手勢,似乎只能表達「數目」沒辦法像一般貼圖表達心情。另外,「LINE主題」也有人原創,有人找到一款「江小姐 ㄐㄧㄤ」的主題,若套用該主題,LINE的封面,就會變成疑似江姓小姐本人的個人照,其中所有的圖示,也都是同一位小姐的各種頭貼,相當風趣。

據了解,創作者的貼圖,如果受歡迎,還可以輕鬆賺外快,但有網友表示,很多人應該只是留個紀念,用自己客製的貼圖「用起來很爽耶」,一定不是要賺錢的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廢公社、LINE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