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存錢法 她用這份表格一年存13萬!

365存錢法 她用這份表格一年存13萬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三館」中,分享自己去年挑戰「365存錢法」的成果;這種存錢法,就是從1月1日開始,每天存1元~365元任一金額,但每天不能重複,原po透露,用這樣的存錢法,同時存進兩隻小豬撲滿,1年下來一隻小豬撲滿是6萬6795元;最後2隻小豬撲滿總計成功存下13萬元!她笑說「這是送給自己的年終」,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相當佩服,紛紛跪求該網友存錢表格。

原po自拍影片透露,所謂「365存錢法」指的就是第一天存1元、第二天存2元,以此類推,存到第365天時就能存下6萬6795元。但她針對這樣的方法,稍作改良,設計了一份1元至365元的表格,貼在小豬撲滿的後方,依照自身手頭是否寬裕來決定當天該存多少,每天存的金額不得重複,存進去的金額再從表格上畫掉,即使某天忘記存看到表格也能補存。努力實行一年後,成功存下13萬3590元,羨煞網友,不少人都說「太厲害了!」、「可以分享365天的單子嗎?我好想力行喔!」。

不過,有網友表示,其實只要每月存下一定的金額,一年下來也會很可觀。對此,原po也提到,她自己本身會將薪資分配至各個帳戶,這次用小豬撲滿存錢,單純是自我挑戰,讓自己養成每天存錢的習慣,也希望藉此能讓沒有存錢習慣的網友,一起養成存錢習慣。(圖片影片來源/爆廢公社三館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