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9 15:10

4牙醫大聲說明病況 重聽老兵嚇到怒告恐嚇

4牙醫大聲說明病況 重聽老兵嚇到怒告恐嚇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80多歲、有嚴重重聽的老兵,去年初在松山區一間牙醫做根管治療,有4位牙醫,為了跟老兵解釋病情,大聲說明病況,沒想到卻被老兵指控「講話太大聲嚇到他」還因此怒告牙醫「恐嚇」。不過最後台北地檢署認為,4位牙醫罪嫌不足,今(9日)一併不起訴。

據檢警調查,老兵是因為牙齒不適去看牙,牙醫幫他做了根管治療,但治療3次後老兵認為牙齒還是不舒服、不滿意,更與一名張姓牙醫發生口角,後來另外3名牙醫來和老兵解釋病況,由於老兵重聽,醫師就稍微大聲對他做說明,但最後老兵認為,醫師們講話太大聲,讓他心生畏懼,最後和醫師吵起來,更對醫師控告恐嚇。

檢方表示,老兵出庭時,卻講不出醫師恐嚇他什麼內容,只強調醫師們講話太大聲,讓他害怕。但老兵重聽嚴重,連檢警偵訊時,都得近距離對老兵用吼的,老兵才聽得清楚。檢方認為,診所監視器畫面沒有錄到聲音,最後根據老兵指述內容和老兵的重聽狀況,認為醫師有可能是為了跟老兵溝通才會大聲說話,此外老兵也未具提指摘恐嚇內容,所以依罪嫌不足不起訴4名牙醫師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