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5 14:42

4歲童成"老菸槍"火車吞雲吐霧 警:不像第一次抽

4歲童成"老菸槍"火車吞雲吐霧 警:不像第一次抽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大陸6日一列由成都開往溫州的火車上,一名4歲男童叼著菸「吞雲吐霧」,嚇壞列車員還驚動警察來關切,原來是男童吵著要吃東西,父親順手將一根點燃的菸遞給他,就這樣「淡定抽了起來」。

根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男童的父親表示,他們是從成都上車前往浙江永康打工,路程中因為菸癮犯了,便來到車廂連接處的吸菸區抽煙,沒想到4歲的兒子跟過來,吵著要吃東西,他就順手把點燃的菸塞到兒子手裡,讓兒子先拿著,自己則回車廂找吃的,沒想到兒子竟然學他抽煙。

不過警方則說,男童很淡定單獨在吸菸區抽菸,動作有模有樣,根本不像是第一次抽。隨後詢問男童「父母在哪」,並將男童手上的菸給熄滅,再帶他去找父母親。警方對於男童的父母進行批評教育,「菸給男童,還離開身邊,太糊塗了!」

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幼兒抽菸,應該劇烈嗆咳,如果不是,絕不是第一次」、「這爹媽都不配做爹媽」、「可憐的孩子」、「什麼父親啊,讓這麼小的孩子吸菸。」、「這父母太不負責任」等等。(翻攝新浪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