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5 19:54

寶來溫泉不暖 民眾泡湯更冷了!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上星期的寒流讓一向高溫的南部也冷颼颼,位於高雄市六龜的「寶來花賞溫泉公園」也湧入了不上民眾去泡湯,不過卻有民眾抱怨,其中的手足湯區水溫只有33.6度,比人的體溫還低,在寒風裡越泡越冷,覺得這根本不是溫泉,觀光局了解後表示,因為溫泉水的礦物質讓水管內結晶,造成溫泉導引不順,流到手足湯池的水也因此變冷。

朵朵白梅枝頭綻放,整個山頭就好像蓋上一層雪花,因為寒流氣溫驟降,讓梅花朵朵開,這裡是高雄六龜寶來,來賞花順便泡湯,這是106年底剛開放的「寶來花賞溫泉公園」,裡頭設有手足湯泉區,只是卻有民眾抱怨這池越泡越冷,溫泉水溫度不夠,上頭顯示的溫度只有33.6度,比人體的體溫還要低。

足湯區還得收費,一個人收50塊錢,就因為該是讓人暖呼呼的溫泉,寒流來襲這幾天讓人泡起來卻是冷吱吱,才啟用不久的公有泡湯公園讓民眾有點兒失望了,因為溫泉管路長,水一路流下來無法保溫,加上溫泉水裡的礦物質讓水管內結晶導引不順,現在主管單位觀光局已經想辦法要增設管路,或加設裝增溫裝置來保持水溫,希望讓民眾泡暖湯不是浸冷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