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13:09

泡"雲豹之湯" 翁溯溪淪波臣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最近屏東有個爆紅的秘境哈尤希溫泉,景色優美隱密,又稱雲豹之湯,昨天就有三名高雄男子,到這裡泡湯,但回程時、遇到溪水暴漲,其中一名71歲老翁被溪水沖走,另外兩名男子,受困河床邊,當下因為暴漲再加上起霧、增加救援難度,今天上午已將兩人救出,也找到老翁遺體。

搜救隊員沿著溪流搜尋,被溪水沖走的71歲老翁身影,想跨越溪流到對岸,但溪水暴漲相當危險,增加搜救困難,從27號直到28號清晨,搜救人員總算找到71歲老翁,遺憾的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並且也找到兩名同行男子,他們也受困溪床,穿上救生衣在搜救人員協助下渡河脫困。

三名男子本來是結伴相約,去近來暴紅的哈尤溪溫泉,這是霧台鄉原住民的泡湯秘境,因地質夾雜鐵、硫磺等物質,在溪谷山壁形成斑斕壯麗的天然美景,有「雲豹之湯」美譽,但要去哈尤溪要跋山涉水。

之前也有民眾拍下,有吉普車溯溪,卻受困河床驚險狀況,消防局提醒,哈尤溪溫泉,只能每年十二月到隔年三月枯水期較安全,否則平時溪水會突然暴漲,美麗秘境潛藏致命危機,遊客別輕易嘗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