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! 堆”雪車”惡作劇 像倒差點騙倒警察

藝術! 堆”雪車”惡作劇 像倒差點騙倒警察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加拿大

每年冬天,北海道都有雪雕藝術展,主辦單位實在應該邀請這個人參展的!

加拿大蒙特婁上週降大雪,一名33歲的木工技師西蒙拉普萊斯(Simon Laprise),決定在路邊用雪堆出一輛實際比例的「雪車」,逼真的程度連警察都差點上前開「違規停車罰單」。

雪雕車(翻攝臉書)
雪雕車(翻攝臉書)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這輛實際比例的「雪車」就停在路邊,沒多久立刻吸引警察上前關切,正當警察準備開罰單的時候,才發現這是個惡作劇,也因此留下一張「假罰單」,上面寫著「你讓我們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哈(You made our night hahahahaha)」,而西蒙拉普萊斯講這照片上傳臉書,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分享。

警察留下的「假罰單」(翻攝臉書)
警察留下的「假罰單」(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西蒙拉普萊斯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完成這輛「時光車(DeLorean DMC-12)雪雕車」,而這款車子就是經典電影《回到未來》中的那款車,每個部位都非常考究,與真車幾乎一模一樣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