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兒離婚 遭抹黑怒發聲明:公道自在人心

荔枝兒離婚 遭抹黑怒發聲明:公道自在人心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妝部落客、Youtuber「荔枝兒(Liz)」,2015年和老公KEN結婚,又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,但前天(19日)晚間,她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出,2人在彼此達成和平共識下,已經結束3年婚姻關係。她說,雙方的家人都還在調適心情,但網路上卻出現不少惡意抹黑的文章,甚至無辜遭謾罵,對此她強調,「清者自清,公道自在人心。」只會說這麼一次,其他私事不再回應。

荔枝兒說,看到那些惡意攻擊她文章,當下覺得既生氣又不可思議,因為太多的描述都與事實不符,極度扭曲她的行為,但起初為了保護身邊的人,選擇不要隨之起舞,但她強調「沈默不是默認,閉口不談是因為我選擇保護身邊的人」為了不讓他們繼續傷心,所以決定發表聲明。呼籲外界「謠言止於智者,謝謝大家」。不少網友粉絲看了都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「加油 妳是最美最棒的 我們永遠支持妳」、「加油!你是我看過最棒最堅強的女孩」、「希望妳可以健康快樂的生活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荔枝兒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