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鬧! 請媽媽幫買”音源線” 他卻收到這東西

超鬧! 請媽媽幫買”音源線” 他卻收到這東西 | 華視新聞
音源線變成姻緣線(翻攝爆怨公社)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請長輩幫忙買3C產品時,真的要特別講清楚!有網友在臉書表示,之前曾請媽媽幫忙買「音源線」,沒想到媽媽竟然買了一條「姻緣線」回來,讓網友哭笑不得,表示「絕不能請長輩幫買3C產品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日前媽媽要出門時,特別請媽媽去電子賣場幫忙買一條「音源線」回來,還特別跟媽媽說要去哪一間購買,沒想到媽媽聽錯,竟然去跑去廣福宮求了一條「姻緣線」回來,讓這名網友表示「結論:絕不能請長輩幫買3C產品」。

這篇貼文一PO出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媽在暗示你趕快找個對象吧?」、「對著電腦喇叭跪拜。如果你媽問你在幹嘛?記得回她:求姻緣」、「相信你媽,你絕對比較需要姻緣線」、「買個1打吧!1條太少」、「媽媽想抱孫了,暗示你動作加快」與「這條姻緣線使用後,會進化人聲音源XD」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