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3 17:33

她難得和同事出遊 感想:打死不再跟女人出去玩!

她難得和同事出遊 感想:打死不再跟女人出去玩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自己以前只有和家人、男友跑長途過夜的旅行,前陣子和3個女同事相約出遊,讓她很期待。但經過這趟旅遊,卻讓她直言「打死我也不要再跟女人出去玩了!!!!」。

原PO說,其實在出門前討論行程時,她提的建議沒一個被錄用,狂被打槍,然後出發前一天,大夥竟然討論要穿的服裝以及要帶什麼東西,這點讓原PO不解「為什麼我們要討論穿什麼衣服穿什麼鞋子」。結果出發後,發現4個女人當中,只有她自己沒化妝,打扮的跟上班時差不多,但也感覺特別突兀。後來抵達目的地,「她們一人一隻TR什麼的 開始整天的網美照」而原PO就這樣看著她們拍照拍到下午,中間問她們要不要去別的地方,則被回「不要好累喔」打槍。

原PO說,上半天的行程,就是看她們拍到可以入住民宿的時間,而原本說好晚點要去附近的夜市,但一個一個都先卸妝、洗澡換睡衣,說要先在民宿看電影,等夜市營業「這樣比較舒服」。接著又看著她們一個一個化妝打扮換衣服。到了夜市讓原PO更傻眼,因為她們逛夜市的方式,是各自跑去買再回來門口集合,這讓原PO很掃興,因為她很愛逛夜市,喜歡邊走邊逛邊買。但最後只好自己默默的跑去買吃的。

後來回民宿,又是看她們卸妝換睡衣,邊吃邊看電影,問她們不出去玩嗎說沒特別想去哪,半夜又突然說想看夜景,就這樣再度看她們化妝換衣服,原PO直言「看她們這樣我都覺得累了。」。第二天他們前往台南,結果3名大小姐嫌棄太熱、對美食沒興趣,寧願回家。「最後在博物館外面的草皮拍幾張網美照,就結束這趟讓我覺得很煎熬的旅程了。」經歷整個過程她只想大罵「隔天上班同事問我們去玩了什麼,靠北講不出來,我再也不要跟女人出門了啦!」

對此,網友看了也說「太累了」、「隨時在卸妝化妝」、「說實話的,有些女人真的是很麻煩」、「最討厭出門玩一直拍照,如果是邊玩邊拍,走走停停都還可以,可是停留在一個點瘋狂拍,拍完說累不走,我會很傻眼。」但也有人說「和朋友出遊,最重要的就是興趣相投!」。(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