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5 10:23

"亡美"變"網美" 安娜貝爾轉型賣弄清純?

"亡美"變"網美" 安娜貝爾轉型賣弄清純?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由《鬼關燈》導演大衛桑德柏格(David F. Sandberg)執導的最新恐怖電影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(Annabelle: Creation),日前已在台上映,該片應景台灣農曆鬼月在即,首週票房就衝破4600萬元,榮登票房冠軍。

先前導演惡作劇,將”亡美”安娜貝爾的真面目PO上IG公諸於世,讓大家嚇得屁滾尿流;現在卻有網友PO出亡美變「網美」的「照騙」,真面目被修修臉後,果真讓大家都回頭買單!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分享,只見照片左邊是安娜貝爾,右邊則是美肌過後的她,一掃過去恐怖形象,搖身一變成為精品櫃裡的洋娃娃,原本皮膚暗沉、雙下巴、血盆大口、睫毛雜亂、眼神銳利等,經修圖後變蘋果肌、瓜子臉、櫻桃小嘴、捲翹睫毛、無辜美眸等,彷彿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真人版娃娃,討喜模樣立馬擄獲人心。

網友看到PO文後馬上喊聲「我可以」、「我想我戀愛了」,有人羡慕說,「哪買的我也來一支(修圖手機)」還有「修圖軟體會逼到她失業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翻設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