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3 20:37

早餐店煎台22K 老闆討拍遭打臉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早餐店,最忙的就是負責煎台工作,而這樣的正職大約多少薪水您覺得合理呢?台南一間早餐店老闆PO文,他找煎台正職開出22K到25K,被求職者說錢太少,還說這樣是請不起有能力的人,接著他就被封鎖,PO文引發網友論戰,有人說這麼辛苦應該30K起跳,有人說南部新資大概就是這樣,我們也實際問到早餐店業者的看法,果然大不同!焦香的蛋餅、蘿蔔糕、鐵板麵,漢堡三明治的肉片,這些早餐店招牌美食,都缺不了這塊煎台,忙起來還得一次做十幾人份,是早餐店的靈魂角色,像這樣的工作薪水多少合理呢?

台南一名早餐店老闆PO文,有人應徵煎台正職員工,說自己也是廚師,他開出22K到25K,對方說太少,還說請有能力的人花小錢很難請到,讓他滿腹無奈,而實際問到早餐店的同業和民眾。

每間早餐店上班時間,工作內容都不同,PO文的老闆,讓員工月休8天,每天工作7小時,22K~25K,被嫌錢少太累,員工老闆角度大不同,到底多少薪水合理也引起網友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