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7 14:15

伊甸教養院圍爐 歡度感人夜晚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又到了圍爐的時節,伊甸基金會教養院,特別舉辦了歲末圍爐,除了感謝志工一年來的辛勞外,也希望讓住民能有一個快樂的圍爐夜。教養院更讓住民準備表演活動,讓住民擔任主持人,一圓明星夢,活動中充滿笑聲,場面相當動人。

台上小丑帶來默劇表演,逗的台下觀眾笑哈哈,這場活動很特別,因為除了團聚一塊吃美食,最重要的,這還是一個圓夢的舞台,拿起麥克風還有些緊張,他是阿生今年27歲,患有重度智能障礙,不過他也有個明星夢,在大家的鼓勵之下,他勇敢出來競選活動主持人,最後也真的高票當選。

這一場伊甸基金會宜蘭教養院舉辦歲末住民圍爐活動,邀請了住民還有教養院志工齊聚ㄧ堂,開心圍爐,爲了讓大家更能有參與感,不管是活動流程,還有場地和菜色,都是由住民自己投票選擇,讓大家更有參與感,中場活動表演,還有卡拉OK比歌喉,通通自己來。

這一間宜蘭教養院,成立迄今已有14年之久,在這裡每位住民雖然年齡、障別都不相同,但院方希望大家都能有自主權,透過這樣活動學會和人互動,也讓這場活動,更增添了不少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