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2 15:54

沒繫安全帶遭拍還比中指罰3千 "國家級攝影"超貴

沒繫安全帶遭拍還比中指罰3千 "國家級攝影"超貴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車一定要繫安全帶!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宣傳,不過一張被拍到的駕駛相當吸睛,竟然對著拍攝違規的攝影機比出中指,讓網友笑翻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上po文表示:「不不不,你比錯了,不是罰一千,是三千以上喔,紅斑馬擁有國家級的攝影團隊,不論你是想比中指比腳指,我們都能將你拍的美美的,所以費用也比較貴,麻煩下一個窗口繳費。」文中還標記「繫安全帶是為了自己的安全」、「這樣的男人一點都不帥」、「下次你可以試看看當面比」、「保證吉你個嫑嫑的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開車上路,繫一條安全帶,真的不難!」、「PO文讓我笑很久!」、「國道警察的照相機,真的抓的住你 妳,大家不要心存僥倖。」、「真無言...扣一條帶子這麼難嗎」、「自以為很帥的中指」、「原來現在開車姿勢也是要擺的非常完美」等等。(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