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9 22:34

【影】回收嬤捐物資助花蓮 善心滿點網友噴淚

【影】回收嬤捐物資助花蓮 善心滿點網友噴淚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花蓮6.0強震截至今天(9日)晚上9點,已經12死,目前還有5人失聯,搜救人員持續尋找,不願放棄任何希望。而各地的物資、捐款持續湧入,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「回收阿嬤捐泡麵」的小故事,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上說:「人間處處有溫情,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,在爾虞我詐的社會,自掃門前雪的世界,全是負面的消息,令人歎息或憂心之餘,能夠出現這樣一則溫馨的舉動..我想,這真的是一件好事!值得鼓勵與宣導。人間有溫情.只因為懂得將心比心.施比受更有福。不說了..你有衛生紙嗎?」

原po貼出監視器影片,原來阿嬤的手推車上有2箱泡麵,想要捐出來盡一點心力幫助災民,該名網友原本跟阿嬤說:「妳自己生活不易..不要這樣子..妳自己留著吃啦。」不過阿嬤回應「我還可以...你快幫我搬進來...」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感動的一幕」、「揪感心ㄟ阿嬤」、「噴淚了」、「感謝阿嬤的付出」、「人間溫暖的心⋯最可貴」、「阿嬤在哪裡出現,我想拿一些物品給她,可以好過年」等等。(翻攝甲味軒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