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晨最低溫新竹10.2度 花蓮14度救災要保暖

今晨最低溫新竹10.2度 花蓮14度救災要保暖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8日)寒流逐漸減弱,不過各地氣溫仍低,受到南方雲系北移,東北部地區有雨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也有局部短暫雨。到了明天各地氣溫回升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。

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和淡水10.2度,氣象局也針對台北市、新北市和基隆市發部大雨特報,仍有12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北部低溫11度左右,降雨機率高,中部12度左右,南部也是12、13度,溫差較大。花蓮強震災區降雨機率30%,溫度也僅有14-16度左右。

預報員陳川芳提醒,花蓮今晨最低溫12.4度,整天仍有局部雨,雖然會逐漸回暖但不明顯,白天大約14-16度左右,氣象局呼籲,救難人員要注意保暖,花蓮民眾勿因為害怕地震整天待在戶外,儘量往安全的室內移動。(翻攝中央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